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大学康城增开902BRT连接线

时间:2011-10-30 10:09 阅读人数:

  10月22日,厦门公交集团集美公交公司在夏商大学康城举行902公交线路通车仪式。据介绍,开通集美喜盈门—夏商大学康城的902路(BRT连接线),主要是解决集美新城区特别是华远安置房、大学康城等杏北片区数万名居民的出行难题。至此,途经夏商大学城片区的公交线已达到7条。
  902线路具体走向为:集美喜盈门始发,经侨英路、孙坂南路、集美大道、杏林湾路、杏林北路、杏林北二路、锦园南路至大学康城。途经的主要站点有:集美喜盈门、霞梧、侨英路口、浒井、永祥花园、孙厝、诚毅学院、华侨大学、杏林湾营运中心、官任、英才学校、杏北购物广场、纬嘉器材、革新塑胶、锦园村口、大学康城。首末班时间为:集美喜盈门,早班6点30分,末班20点;大学康城,早班6点30分,末班时间是19:00,发车间隔为20至30分钟对开一班。(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