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1-10-16 09:17 阅读人数:

  10月13日,集美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苏秋华作“回顾特区建设成就奋力推进特区科学发展新跨越”专题辅导报告。倪超、李辉跃等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苏秋华团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特区建设30年的历程,总结了特区建设的基本经验,她指出,特区建设3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可以概括为:经济总量迅速壮大,城市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中心城市功能明显增强,城市魅力得到巨大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巨大提高;解放思想、用于拼搏,人民的精神面貌得到巨大改变。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一代代特区建设者“抓住机遇、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决心和魄力。
  苏秋华团长详细解读了市委书记于伟国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立足新起点 当好排头兵 奋力推进厦门科学发展新跨越》报告,以数字“123456”解读报告,即围绕一个主题,推动“两化”,当好“三个排头兵”,突出“四个战略重点”,全力打造“五个厦门”,党建“六个加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阐述,对集美区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