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带队查违建

时间:2012-02-18 09:03 阅读人数:

  2月14日下午,副区长连坤明带领区执法局、公安分局等有关部门前往灌口三社村西蔡社与杏滨街道锦园社区后浦社,检查两社区违建情况以及违建自拆情况。
  据介绍,自去年12月份我区部署开展非法占地建设整治以来,我区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多次带队到现场研究部署查处违建工作,区执法局抽调精干力量,联合镇(街)、社区等有关部门做违建当事人思想工作,全力督促违建当事人签订自拆协议并进行自拆。至今,灌口三社和杏滨锦园社先后20多处违建厂房被拆除,取得初步成效。但目前两社违建现象仍比较突出,对此,区有关部门希望违建当事人应尽快签订自拆协议并进行自拆,对于继续采取观望态度、不予配合的,区执法局将分批组织进行强制拆除。(林志杰 邹文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