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节能减排指标没完成要问责

时间:2011-10-10 08:48 阅读人数:

  9月27日上午,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分析了“十二五”节能减排形势,并对 “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进行部署。在集美分会场副区长蔡冬梅和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据悉,“十二五”期间,我区节能减排工作任务繁重,节能减排将分解指标任务到各部门和重点企业,对指标完成不理想的将进行问责。
  在节能减排方面,今后集美将加强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推进重点耗能、排污行业企业整合提升、促进能源结构优化、促进清洁生产等工作。要积极推动工业、建筑、公共机构、交通节能工作,要全面做好产业生产和日常生活的污染治理。同时,还将全面实施固定资产投产节能评估与生产工作,落实节能目标责任,加大现场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排污及浪费能源的行为。(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