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力争无森林火灾“六连冠”

时间:2011-10-10 08:47 阅读人数:

  全省2011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召开,集美区同时组织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对全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全面启动今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副区长、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范启德强调,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接下来的森林防火工作中,要紧紧盯住“全力减火情、大力压火警、力争无火灾、确保无伤亡”的20个字,努力实现今年秋冬季集美区森林防火工作的总体目标,全力争创连续六年全省无森林火灾单位。在重点区域上,要加强对东辉、双岭和坑内等靠山边村,各林道口、林区寺庙和白虎岩、双龙潭、十八洞等风景区,以及辖内林区沿线各旅游点等关键部位的设防,实行严格的用火管制。此外,完善和提升山林安全监测网络,促进大帽山、山姆尖和康山等林区4个森林明火远程电视了望系统发挥作用,通过6个电子眼盯住全区15万多亩森林,实现辖区林地电子监控全覆盖。(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