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领导调研集美社会福利中心

时间:2012-02-12 17:41 阅读人数:

  2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小洪率市民政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灌口镇田头村的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检查社会福利中心建设情况。区领导倪超、石扬陪同调研。
  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是在原灌口养老院基础上,由区政府投资4787万元扩建的区级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占地约13100多平米,总建筑面积近15000平米,设计床位328张,其中地上12层,地下一层。除了老人用房外,中心还设有医疗保健室、活动中心、后勤用房、办公区和员工宿舍。每层楼都设有护理值班室、医疗室和公共活动房,还设有临终关怀区,是一所设施较完善的公益性养老机构。据介绍,区社会福利中心已于2011年底竣工并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进行项目的招租运营。
  王小洪说,社会福利中心的建设,体现了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把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去,真正发挥社会福利机构的社会效益。在得知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将采取“公办民营”模式运作后,王小洪表示,在确保政府供养的老年人权利有保障情况下,应鼓励多形式经营。(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