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侨促会拟设立爱心专项基金

时间:2012-02-12 17:40 阅读人数:

  扶贫、结对、助学、尊老爱幼、献爱心,努力创造条件,多渠道筹集基金,设立爱心专项基金。新年伊始,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提出新年新思路,表示要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2012年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提出的新年新打算,包括设立爱心专项基金;配合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完善和健全会长轮值制;吸纳更多高素质的社会热心人士和侨亲入会;服务会员企业,做好校企合作,为企业招聘人才和帮助部分大中专毕业生解决就业提供服务;帮助解决会员企业遇到的特殊困难,继续为会员子女的就业、就学、出国留学等事宜做好服务等。集美区侨促会成立10多年来,积极致力于集美区公益事业和招商引资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区侨促会先后与32位贫困生、91位老会员等结对开展帮扶助学等活动;以“海纳百川、会聚乡贤”的精神吸纳来自美国、新西兰、匈牙利、非洲、新加坡、菲律宾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人士及富有经济实力的乡贤、企业家入会,目前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已达到730多人,先后有6名会员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