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领导检查集美国庆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1-09-30 17:26 阅读人数:

  “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率市直有关部门来到集美,先后对夏商杏林危险化学品过渡仓库和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他强调,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要认真组织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切实排查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进入仓库前请关闭手提电话,并进行静电消除。”在夏商杏林危险化学品过渡仓库前,詹沧洲一行严格按照仓库的安全生产规定关闭手机,消除静电,进入仓库检查。詹沧洲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仓库储存的危化品种类和储存量等情况,并仔细查看库区的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对消防栓的正常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
  随后,詹沧洲一行来到集美台企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仓库进行仔细检查。厦门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高科技复合材料产品为主的台资企业,其终端产品需使用的树脂类、涂料类危险化学品系列产品由该公司生产,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目前,该公司已通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
  詹沧洲对新凯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凯健全的机制,规范的管理,标准化的安全生产制度及良好的经验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
  副区长连坤明陪同检查。(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