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春节楼市集美人气最旺

时间:2012-02-06 16:39 阅读人数:

  龙年春节,厦门房产均价在每平方米15000元左右,而集美区的房产销量跃居全市首位。
  尽管春寒料峭,但作为2011年成交量头把交椅的集美区,依然成为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区域,而这也为厦门楼市带来一丝的暖意。大年初五,走访集美楼盘可以发现,虽然不比平日里的火爆,但是春节期间各楼盘平均每天也都至少有十几组客户到访,更有不少楼盘针对春节假期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水晶湖郡推出五套特价房源,每套优惠两万元,古龙·御景二期每套优惠六万元,泉舜·泉水湾三期优惠300元/㎡等等。同时,更有不少楼盘在春节期间成交。其中,中航城·国际社区大年初四开始营业,两天内都有1—2套的成交量;而集美湖对面的水晶湖郡项目在春节期间也将五套特价房源全部售出;去年集美区的销售冠军万科·金域华府于初四开门迎客之后,来访客户也是络绎不绝,两天内成交三套房源。
  从春节期间集美区楼盘的客户关注度可以看出,依托集美新城的建设,以及各品牌房企的纷纷落户,集美区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另外,针对目前刚需为主的购房者,区域内各楼盘的产品定位更为符合市场需求也成为集美受关注的原因之一。面对春节期间集美区相对热闹的场面,中航城的售楼人员道出了一个特殊的原因,春节期间,元宵灯会在园博苑举办,不少市民在看灯的同时也顺便前来看房,休闲、置业两不误。
  2012年厦门房地产调控措施依然严峻,“限购”、“限贷”等政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异地购房者。但是,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公布的2011年厦门房地产信息数据显示,外地购房人群仍然占全部购房者的近5成。记者从走访中发现,外地购房者占很大比例,多数是利用春节假期出来看房,或自住,或投资。一位金帝·中洲滨海城的置业顾问表示,“春节期间售楼处正月初四就开门营业,每天平均接待十几组客户,外地客户居多。春节来厦门探亲王先生谈到,自己老家在三明,因为亲戚住在厦门,也比较喜欢厦门的环境,走亲访友后,几个人就商量着一起出来看看房子。(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