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惩防并举提升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

时间:2012-02-05 16:22 阅读人数:

  在2月2日举行的区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建荣在纪委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我区反腐倡廉建设要紧紧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整体推进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治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推进集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陈建荣指出,今年集美区反腐倡廉建设有六大任务,一要严明纪律、服务大局,持续加强执纪监督力度;二要加强教育、深化治理,持续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三要构筑防线、强化监督,持续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四要依纪依法、从严治党,严厉惩治腐败行为;五要执纪为民、保障民生,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六要标本兼治、源头预防,深入推进机制制度创新。
  陈建荣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主题主线,全面履职,做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着力开展对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经济结构调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认真贯彻落实“同城化”、“一体化”战略思路,突出加强对新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推动集美又好又快发展。(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