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春节黄金周我区未查获酒驾行为

时间:2012-02-05 16:20 阅读人数:

  记者从区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运以来,我区交通安全平稳,没有发生较大交通安全事故,在春节黄金周期间辖区内未查获酒驾违法行为。
  据    介绍,自去年12月底春运开始以来,区交警部门强化对重点车辆、重点部位的管控,加强集美汽车站、杏林、厦门北站、各旅游景点及周边道路的巡查,并集中在集美大桥、杏林大桥设立检查点,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等进行重点检查。针对自驾游、乡村游等情况,节前交警部门就对主干道、旅游线路、景点周边道路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增设交通标志标线。同时,区交警还连续开展了“三超一疲劳的统一行动,严查“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在夜间突出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今年元宵花灯展放到集美的园博苑,给集美交通带来了很大压力”。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初三灯展亮灯以来,每天有几十万的群众到园博苑看灯展,每天到园博苑赏灯的车辆1.2万辆。由于园博苑只有1200个停车位,目前,交警部门已将集杏海堤两侧道路的机动车道作为临时停车位。每天,交警部门安排80-100名民警在园博苑的各出口以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维持交通秩序。(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