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万达广场亮相

时间:2012-02-05 16:20 阅读人数:

  砖红色的坡屋顶与集美大学高檐红顶的嘉庚建筑风格相得益彰,不规则的造型带来了不一样的空间感,扑面而来的是跃动的现代之美。在同集路与集源路交汇口西南侧,与集美大学南校门一路之隔的工地外墙上,万达广场最新效果图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继湖里万达广场开业之后,作为大连万达在厦门建设的第二个万达广场,集美万达广场近日惊艳亮相。
  集美万达广场占地4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将建6层,其规划包括万达国际IMAX影城、集美金街、KTV、电玩城、电器、超市及服装、餐饮、商业住宅等"万达集团"标志性的商业运作模式的旗下众多商家。其中将投资几千万引进的IMAX荧幕目前在国内也只有十几块,一块就相当于一座电影院的投资。建成后集美万达广场将成为融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杏林湾东岸一处亮丽的地标建筑和重要的商贸中心。
  该项目自2010年7月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集美区委、区政府以及集美街道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短短数月,部分工程已经桩基完毕并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集美万达的计划工期为22个月,如果顺利工程进度还会加快。据悉,集美万达广场的商铺面积较大,集中在100㎡以上,总价在500万 -1000万之间,已于近期开盘。(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