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时间:2012-01-30 16:08 阅读人数:

  1月20日,集美区举行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上,区委书记倪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上倪超指出,省“两会”是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在更高起点上迈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步伐的动员会,也是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的部署会。倪超强调,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快发展,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新城建设和旧城改造,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提升,推进老企业改造升级,三产方面继续抓紧落实项目带动;三是坚持为民惠民,落实好各项民生工程,继续充实“绿洲计划”;四是确保平安稳定,创新社会管理模式,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五是加强城市管理,在推进城市建设进程中,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六是发挥优势条件,落实好《厦门市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七是强化队伍建设,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集美又好又快发展。(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