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军政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12-01-30 16:04 阅读人数:

  1月19日,集美区举行军政座谈会,集美区委书记倪超率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广大驻集部队和官兵们拜年。
  当天,集美区党政领导、驻集院校领导与驻集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军地校建设发展大计,共促军政军民团结和睦。区委副书记苏甦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感谢驻集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集美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他说,集美区军地校“三方四共”取得累累硕果,集美区为此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区五连冠殊荣,特别是驻集部队发挥“驻守一方、稳定一方、建设一方”的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集美一方发展倾注心力。新年伊始,集美区委、区政府衷心期望广大驻集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集美区各项事业提供可靠保障;集美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与驻集部队官兵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