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看望春运工作人员

时间:2012-01-30 16:02 阅读人数:

  春节期间,我区客运工作者和交通执法人员坚守岗位,为广大群众出行、返乡提供服务。1月17日,区长李辉跃、副区长王良睦带队到集美汽车站、集美大桥检查站、厦门北站等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春运以来,集美长途汽车站的日发送旅客达到4000多人。为了应对大量的客流,集美车站提前做好增加班次和售票窗口等准备,并与交警部门协调,在出站口处临时增加了一个车道。李辉跃要求集美客运站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市民出行、旅客乘车提供方便。
  春运开始以来,公交集团集美分公司日运送乘客近20万人。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出行方便与安全,集美公交分公司预留了20部公交车作为应急运力,并加强对每趟车辆的维修检查。随后,区长李辉跃还前往厦门北站、杏林长途汽车站、浔美出租车公司、杏林大桥春运检查点走访慰问。(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