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向老干部问政

时间:2012-01-30 16:02 阅读人数:

  “感谢你们为今日集美创造了辉煌的过去,感谢你们留给我们艰苦创业、奋发向上的传统。请相信我们,支持我们,监督我们,一起见证集美美好的未来!”1月18日,在老干部政情通报暨迎新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倪超率区四套班子领导,向曾经为集美发展洒下辛勤汗水的老地下党员、老领导贺岁。区长李辉跃向老干部们通报政情。随后,区四套班班子领导还与老干部们共同观看了由老年大学、集美区曲艺协会等组织的文艺演出。
  座谈会上,倪超、李辉跃、陈锦标、洪成等现任区四套班子领导虚心求教,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他们执政思路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征求老干部对集美建设的意见。柯通、朱必祥、周冬月、林炳麟、林知识等集美区历任老领欢聚一堂,畅谈集美今日取得的成就,认真转达百姓呼声。原杏林区委副书记、现杏林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林炳麟说,这几年集美区领导班子胆子大,思路新,集美发展快,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林炳麟认为集美区在文明建设和城市管理中,要更多的关注细节,探索新形势下集美的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原区政协主席、现区慈善会会长周冬月说,从没想到当年的郊区政府能有今日的成就,社会各项事业迎来了大发展大繁荣。这几届区委班子团结有力,是他们的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使得上下全力以赴破解征地拆迁、经济发展等难题,在许多方面探索出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从而有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据了解,近几年来集美区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主动加入协税护税、关工委、慈善会、老体协、老年大学、老龄委等社会团体,在经济建设、社会公益事业的拾遗补缺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认真为区委区政府收集民意,反映呼声,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基层百姓的另一条重要纽带。(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