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滨围炉宴答谢外来员工

时间:2012-01-30 15:40 阅读人数:

  1月17日晚,杏滨街道在日东酒店摆下千人宴,和留厦过年的600名优秀外来员工一起提前围炉.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陈清苗参加了活动。
  刚从广东来集打工的龙岩小伙子小阙身着厂服,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围炉,感觉好温暖!”小阙说,他刚加盟韩资企业革新金属制品公司不到一年,有机会参加政府举办的围炉宴是他的荣幸,他认为这是政府对外来员工工作的认可,让人很窝心。来自湖南的廖女士是芬尼斯工贸公司的干事,这是第她二次参加由街道主办的围炉宴。她说,考虑到火车票一票难求,今年就和老公孩子在厦门过年,打算带孩子去观音山新开设的游乐场“疯”一把。据统计,2011年杏滨街道实现经济总产值231亿元,其中工业总产值213亿元,街道实现财政总收入超10亿元。街道相关领导认为,杏滨街道各项成绩的取得,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奋斗分不开,是辖内15万外来务工人员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结果。新春佳节期间,街道和社区精心策划了围炉、卡拉OK赛、趣味运动会、企业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答谢广大外来员工。(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