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干部参观特区30年图片展

时间:2012-01-30 15:34 阅读人数:

  日前,集美区60名干部来到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参观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成就图片展《科学发展之路》。
  此次图片展《科学发展之路》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分为《前言·亮彩厦门》、《潮起·时代使命》、《潮涌·先行先试》、《潮暖·联动两岸》、《潮声·唱响和谐》、《尾声·幸福厦门》等六大展厅,共展出近千张精彩图片,运用了光电、音响、音效、视频、实物、造景、图表、模型、3D、真人秀表演、场景再现等现代化、高科技手段,真实而生动地映照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年的艰辛历程,大气磅礴地展现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站在正展示集美新城的电子屏幕前,区计生局的陈冬青非常振奋,“此次的图片展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她说,30年来厦门取得如此辉煌成就,她经历了,见证了,也感动了,她相信集美明天会更好。(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