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刚入驻杏林湾就谈成3个投资意向

时间:2011-09-18 15:26 阅读人数:

  今年9·8期间,刚入驻杏林湾商务运营中心1号楼14层的厦门商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翼飞以“厦门众和成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9月8-9日在厦门会展中心5楼的项目对接会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3家企业和包括约旦在内的7家海外公司进行项目对接洽谈,达成3个投资意向。
  一是与“青海偌木洪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枸杞发酵果酒生产基地的合作开发”意向,由众和成投资有限公司到青海的枸杞基地投资办厂,进行枸杞的产业化深加工开发。二是与厦门百思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投资300万元进行三维(360度)实景系统(云计算实景系统)的技术研发应用。三是与第三方冷链物流进行了深度探索,基本达成投资意向,该项目启动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将达1亿元。该项目能够实现“供货商、物流配送、推广客商、终端客户”四方面受益,是未来投资前景非常美好的物流产业项目。(王进法)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