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春慈善快车”送关爱

时间:2012-01-15 11:40 阅读人数:

  1月11日,集美区福利院多功能会议大厅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集美区“新春慈善快车”关爱系列行动在这里举行。
  上午9点,集美区福利院88岁高龄的梁水龟老人,接过集美区慈善会代表区侨促会和厦门凯联服饰公司送来的300元新年慰问金及毛衣等慰问品,连声道谢。梁水龟老人是80年代初期集美区老人福利中心建成后,从区属灌口镇敬老院搬迁入集美区福利院的,已在此生活了20多年来。
  当天,集美区“新春慈善快车”驶入第三站,共向60多位福利院老人、福乐家园学员和孤儿代表发放24万多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据统计,全区低保家庭1470多户共3620余人,都在春节前领到区政府、慈善会发放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赠送的超过200万元的新春慰问金与过节物资。(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