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乒乓球公开赛激情开战

时间:2012-01-15 11:31 阅读人数:

  变化的发球,犀利的反手扣杀,巧妙的短球和突然的变线,集美乒乓球协会队20岁的小将王洁玲巾帼不让须眉,一上场,生猛搏杀,连胜三局。1月7日、8日,集美区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在杏林文体活动中心乒乓球馆激情开战。集美乒协队、老体协队、跨世机械队等16支队伍108名队员竞相角逐。
  赛事以混合团体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最大的已经年近古稀,选手的组合也颇为有趣,或父子同台,或姐妹对阵,或同事协作,或亲友互战。只见那小小一个乒乓球在两位选手的球拍之间变幻出各种曲线,牵引着每一个人的注意力。宏飞公司队的队员一边注视战场,一边商讨作战策略。虽已处于弱势,宏飞的经理林龙法仍从容淡定。他告诉记者,此次比赛高手如林,竞争激烈,真是让他大开眼界。宏飞是位于杏林的一家包带制造企业,此次6人参赛,一方面是切磋交流,提升技艺,另一方面推介企业文化,培养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博的精神。(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