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郑忠民入选“福建好人榜”

时间:2012-01-15 11:26 阅读人数:

  日前,由中央文明办、福建省文明办举办的“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活动2011年12月“好人榜”揭晓,厦门市选送的集美区优秀退伍军人、厦门特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忠民,高票入选“助人为乐福建好人榜”,成为我区首位上榜的市民。
  “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活动通过发动广大群众,在网络上推荐、评议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文化,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并综合网上评议和网络投票情况评出每月“好人榜”。
  被誉为“爱心使者”的郑忠民,身兼复员伤残军人和厦门特安实业公司董事长“双重身份”。他对残疾人怀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对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特别关心。多年来,他办厂捐资两不误,用办厂赚来的钱,不断向弱势群众奉送爱心,先后累计捐款捐物100多万元,2009年郑忠民被授予“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称号。(郭妮妮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