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商会捐资10万元扶贫助学

时间:2012-01-15 11:26 阅读人数:

  新年伊始,集美区工商联合会(商会)会长李金山代表全体会员企业,向集美区关工委、慈善会捐赠10万元专款,用于支持关工委、慈善会的扶贫助学活动。黄炳文、曾文生等区领导,周冬月、汤养初、陈水令等老领导以及数百名企业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善举。据了解,这是区商会第二次向区关工会、区慈善会进行捐赠。
  据介绍,区商会发挥界别优势,组织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建言献策,共同探讨促进集美产业发展大计。新一届区人大、政协中共有67名区商会会员当选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大批事关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品牌推动的建议、提案得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此同时,区商会还努力创新服务形式,鼓励科技兴业,先后有10家企业在集美区第二届产学研科技合作项目成果对接会上签约;立林科技等6家会员企业成为集美区首批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一大批企业积极走上创品牌之路,涌现出近百家企业纳税大户,其中纳税上千万的企业有18家;破解融资难瓶颈,累计融资达4000多万元。(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