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凭身份证暂住证免费入园博苑观元宵灯会

时间:2012-01-15 11:25 阅读人数:

  1月25日(正月初三)至2月9日(正月十八),2012年厦门市元宵灯会将在集美园博苑主展岛上举行,这也是市元宵灯会首次在集美区举办。厦门本地市民凭身份证,外地来厦员工凭暂住证,可免费入园观灯会。
  灯会以“龙腾九州 春满两岸”为主题,共展出100多组灯组,有融合江南、江北、民族风情房屋建筑的民俗展区,也有根据园区实景建筑、水系特色布置而成的“鹊桥相会”等特色灯景。游客可白天游园赏花,晚上观灯逛庙会。同时,在园博广场舞台,每晚都将推出一场大型文艺表演。
  为确保灯展期间园博苑及其周边环境整洁有序,集美区于1月12日召开部署会议。副区长蔡冬梅要求灯展期间,要做好集杏海堤开口改造文明施工和工地清洗保洁工作;要加强对园博苑周边工地土方车掉落渣土污染路面的监督处罚力度,同时加强对园博苑周边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的监督执法。(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