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展演

时间:2012-01-15 11:25 阅读人数:

  1月9日晚7点,在欢庆的腰鼓声中,2011年集美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敬贤公园拉开了序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观看了演出。
  音乐班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瑜伽班的《但愿人长久》将瑜伽术的健康美、恬静美、柔韧美演绎得淋漓尽致;葫芦丝班选送的《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带来了别具韵味的异域风情;健身气功与书法表演《马王堆导引术》刚柔并济,动静结合,令观众赞叹不已;热情似火的拉丁舞《伦巴》将演出推向高潮。
  集美区老年大学成立于1985年,至今已走过26个春秋。据老年大学集美分校校长施恩雅介绍,目前老年大学集美分校有学员800多名,一个学期开设35门课程。2011年新开设了形体班、葫芦丝班两个教学班,广受学员欢迎。王少英就是葫芦丝班的第一批学员。她说,葫芦丝演奏在集美并不多见,老年大学课程真的很多,大家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学到,并能将自己的所学展示给观众,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