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演出

时间:2012-01-15 11:24 阅读人数:

  1月7日下午刚过四点,杏林文体活动中心广场上已经挤满了人群。当近百条与劳动者权益有关的知识问答一挂出来,群众们就纷纷围上前,翻阅手中资料,一一解答问题。当天,由市总工会、区工会主办的“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活动走进杏林,为群众带来了法律咨询、医疗义诊、有奖猜谜和书写春联等惠民活动。  
  市体检中心林医生的义诊台前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林医生是退休老医生,每次慰问活动他都会参加,除了一般的量血压外,他还特地带了些日常药品,望闻问切后,现场为病人敷药,并耐心讲解病情和注意事项。“外来务工人员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生活,快快乐乐工作。”
  晚上7点,“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演出开演,市工人文化宫及区文艺工作者共同献上了歌曲、舞蹈和小品等精彩节目。据悉,作为市总工会的“两节”品牌活动,从2004年开始,“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演出系列已经举办80场,足迹遍布社区、企业、建筑工地等。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永红、区领导赖朝晖、陈清苗、蔡冬梅观看慰问演出。(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