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松溪县党政代表团访集美

时间:2011-09-18 11:18 阅读人数:

  9月上旬,松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集美访问,就城区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等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苏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建、政府办主任黄劲松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建设中的集美新城的市民广场、新城规划馆、厦门北站的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集美新城施工现场塔吊高耸,一派热火朝天景象,给松溪县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2010年6月南平市遭受特大洪水。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集美区与松溪县建立对口帮扶。当时区领导多次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灾区和重建点察看灾情,竭尽全力帮助松溪重建家园。同时,由于集美和松溪在资源类型和经济结构等方面各有优势,两地建立了长期的联系与合作,以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集美还借特区之便,为两地在招商引资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帮助。(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