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法院执行发放拖欠工资71万

时间:2012-01-14 11:18 阅读人数:

  1月5日,尽管下着雨,但原祥狮(厦门)电器公司的80多位员工却倍感温暖,在集美法院执行法官的努力下,他们顺利拿到被欠的工资。
  祥狮(厦门)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投资企业。2010年其法定代表人邓兆昌意外死亡,公司倒闭,欠下140多名员工工资。经过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被欠工资员工向集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集美法院执行局受理案件后,迅速查封该公司的厂房、设备,并进行拍卖,将所得款项用于支付员工工资。
  当日上午,执行法官共为到场的81名员工全额发放工资71万多元。对于无法到场领款的员工,执行法官采取了灵活的执行方式,由员工事先办理委托手续并提供本人账户,由受托人代为签名后,再将工资打到员工所提供的账户上。(林志杰 行者)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