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计生协健身歌舞迎新春

时间:2012-01-14 11:16 阅读人数:

  日前,集美街道计生协会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来自基层、高校的计生工作者们表演了精彩节目,秀出一个个真自我,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每天为宣传计生国策奔忙的计生工作者们开怀大笑。
  来自岑西社区居委会的张凤英是名普通的计生小组长,她和伙伴们表演了群口快板《计划生育赞歌》,“婚育新风吹万家,国策花开漫天涯,移风易俗改旧念,生男生女都一样……甘做义务宣传员,愿为国策添光彩”,简单的竹片敲击出清脆的音符,琅琅上口的句子表达了计生工作者甘为国策奉献的无私情怀。而来自银亭社区的阿嫲队平均年龄五十多,她们身着红上衣,一拍肘一抬腿精神劲十足。队员杨绿南告诉记者,她是缅甸归侨,今年59岁了,是一名中心户长。虽然计生工作有苦有甜,但她和其他老人一样都以老有所为而快乐。为了这次汇演,她们临时排演了《健身操》,想和大家分享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乐趣。(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