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您投资集美

时间:2011-09-12 11:03 阅读人数:

  区领导会见海内外客商代表

  9·8投洽会期间,区领导分别会见投资集美的海内外客商代表。
  9月8日,区委书记倪超会见中海地产总经理曲咏海、招商地产总经理萧睿和中建七局三公司总经理江建端一行。中海、招商、中建三家地产均为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并在集美区杏林、侨英等片区,分别正在开发或即将开发房地产项目,三家企业“抢占先机”进军集美房地产市场,正在开发或选中的地块,均占据了集美区最好的海岸线资源、文教资源和交通地理优势。如招商地产开发的“海德公园”项目,位于滨海大道第一排,综观滨海大道全线美丽的景致,项目包含4栋超高层住宅,1栋高层住宅,22栋多层住宅,2栋沿街商业骑楼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项目目前已开盘。副区长王良睦参加了会见。
  9月7日,区委书记倪超会见了宝龙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城市公司执行董事许健满一行。宝龙集团是集美区的老朋友,早在1998年,集团董事长许健康就在集美北部工业园区投资设立了宝龙工业园,开发锂电池等高科技产品,并建立了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再次投资集美,宝龙集团将转战房地产项目,计划在集美选址开发一个集购物、旅游、餐饮、休闲、游乐、娱乐、商务、文化于一体的“宝龙城市广场”。副区长曾文生参加会见。
  9月8日,区人大主任陈锦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文会见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考察团、安得物流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意大利维龙(Realty Vailog)是一家从事地产开发和投资的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于2006年6月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维龙是意大利最大的工业房地产开发商。陈锦标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集美区的城区规划、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商业发展特点。安得物流代表团表示,未来的物流不仅是针对企业,还将直接为居民提高服务。集美的投资环境很好,他们很愿意在集美安家落户,为集美的居民服务。
  9月8日,区领导汤养初、连坤明会见来自北京和厦门本地的客商,并积极向他们推介集美优越的投资环境。来自北京的百和仕投股集团是一家品牌商业店铺的形象管理机构,专门为高档品牌企业的终端销售作“嫁衣裳”,在汽车、家电、金融、餐饮、大卖场、鞋服等行业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合作伙伴,先后为路虎、奇瑞、捷豹、雷诺、哈根达斯、国美电器、苏宁电器、三星、联合利华、花旗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小肥羊、安踏、七匹狼、KAPPA等众多知名客户的品牌升级与推广提供服务。百和仕希望利用自己的优势为在集美的企业形象升级和业务拓展尽一份心力。
  9月8日,区委副书记苏甦、区人大副主任陈来福在集美味友食府会见了来自马来西亚和台湾的客商。会见期间,来自马来西亚联合冷冻有限公司的客人吕振安董事长介绍了马来西亚联合冷冻有限公司的情况及看好作为全国重要的进出口基地的厦门,打算今年到集美发展的情况。台北市内湖区湖滨里里长、湖滨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尤雪则是打算今年到集美看看有无发展养生行业的情况。苏甦向客人介绍了集美区和杏滨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投资环境。苏甦热情地表示,集美区目前正处于大开发建设的阶段,衷心欢迎客商到集美区投资兴业,集美区政府将为客商把好关服好务。
  9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副区长蔡冬梅亲切会见前来考察投资的福州冠洲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古焯文、厦门恒瑞鑫电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瑞文等考察团一行。赖朝晖说:“集美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法制环境,廉洁高效的服务一定会给境内外投资客商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冠洲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古焯文、恒瑞鑫电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瑞文结合企业实际表明了投资集美的愿望。(郭妮妮 林小芬 刘德英 官文捷 吴会明)
  图:在侨英街道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会上,来自各地的海内外乡亲在观看招商专题片。(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