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台湾慈济集美发放冬令物资

时间:2012-01-08 10:53 阅读人数:

  “这是我们的一片心意,希望乡亲领到这些物资,过年能够过得更加温馨。”新年第一天,来自“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向集美区辖内低保户及五保户发放冬令慰问物资,温暖了在场众多群众的心。
  当日,在厦门市慈善总会和集美区慈善会及区民政部门的配合下,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冬令物资发放仪式在集美区民政大厅前举行,全区1190多家低保户及五保户共2630余人,领到由基金会发放的大米、食用油、棉衣及生活包等冬令物资。随后,大家一同怀着感恩之心与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代表们手拉手共唱“大爱手语歌”。据介绍,此前,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曾先后多次在集美区开展慈善活动,受到低保困难家庭真心欢迎与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副区长石扬代表区政府向台湾慈济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的善心人士和志工表示感谢。(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