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银亭社区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时间:2012-01-08 10:51 阅读人数:

  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2011年12月31日晚,由集美街道银亭社区主办,银亭琴韵艺术中心承办的银亭社区迎新春文艺晚会在集美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集美街道各社区的1000多名居民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每年的岁末,辖区居民相聚在一起,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这个传统在银亭社区已经延续了七年,成为银亭社区居民共同的期盼。这次晚会精心编排的13个节目都是由社区内的各所学校和艺术团体推荐的,表演者都是来自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他们在为广大居民送上丰盛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银亭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银亭社区致力于“服务型、文化型、学习型、信息型、安全型”五型社区的创建,近年来先后被授予“全国学习型社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级文明社区”、“省级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最近又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区领导赖朝晖、蔡冬梅、陈忠信等观看了晚会,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陈季玉/摄影报道)
  ▲ 银亭社区舞蹈队在表演藏族舞蹈《走出喜马拉雅》。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