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直机关十佳运动明星获表彰

时间:2012-01-08 10:46 阅读人数:

  为开展全民健身和健智运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去年2月起到12月初,区直机关党工委和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了区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日前,国税局等团体总分前10名单位和农业局等10个优秀组织单位受到表彰,孙惠兰、陈凌妙、李绍安、林华森、胡斌、吴晓春、胡春凤、刘静、张新兴、叶海云等被评为十佳运动明星。
  区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围棋、扑克牌80分、篮球、游泳、龙舟、网球、田径、趣味体育等11大项102小项比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9000人次。据统计,全年共有52名运动员(或队、团体)破37项区直机关纪录。由于这几年文体活动的常态化,集美机关干部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空前高涨,针对比赛的训练蔚然成风,比赛的水平不断提高,不少项目已达到集美区甚至厦门市的一流水平。
  针对今后的区直机关体育比赛,区直机关党工委和区直机关工会发文要求严肃纪律,不得邀请非参赛对象(即外援)参加,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个人比赛资格,团体项目取消该项目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直接取消该参赛单位该项赛事的所有比赛资格和成绩,对单位或运动员作出停赛一年的处罚。另外,还将向参赛选手每人收取100元的报名费,如未参赛或未按要求参加所有赛程,邀请外援,报名费不予返还,由主办单位捐给区红十字会,亦不发给奖金或训练补贴、奖品。(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