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高速交警为群众挽回错缴款

时间:2012-01-08 10:45 阅读人数:

  近日,家住厦门的林女士向厦门高速交警支队送来了感谢信,感谢杨队长帮她挽回错缴的500元罚款。
  去年9月份,林女士在农行的自助缴款机上缴交高速公路违法罚款时,一时疏忽按错了处罚决定书编号,误将500元的罚款交到了别人的车号。林女士立即找到农行,想让银行退回,银行表示无法取回,林女士又到龙岩辗转找到错缴罚款车辆的车主,想让对方归还,对方不同意。
  万般无奈下,林女士找到了厦门高支一大队秩序科负责人王晓东,看看支队能不能帮忙协调。王晓东认真核对了林女士提供的资料、证明,认定情况属实,答复林女士支队会帮助协调。随后王科长协调银行相关部门,并反复研究相关规定制度,多次沟通协调,终于得到了上级明确回复可以退款,但是从国库退钱报批程序较多,还需要一段时间,王科长又先行垫付500元给林女士。(郭妮妮 周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