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三座钢结构环保公厕落户集美

时间:2012-01-08 10:42 阅读人数:

  为支持集美区公厕建设,市市容环卫处近日将三座钢结构环保标准公厕交予集美区使用。这是继去年年初首座钢结构环保标准公厕在集美华侨大学BRT站安家后,又落户我区的三座钢结构环保标准公厕,平均每座造价约40万元。
  通过前期一系列的调研,区环卫处决定把这三座钢结构环保标准公厕分别安置在集美龙舟池南堤公园、杏林金海湾清洁楼旁及后溪前进村西井社门球场旁。
  据了解,钢结构公厕的好处在于它是“量身订做”的,施工人员根据选址点的大小及现场实际需求在工厂内完成制作后,可以直接运往选址点进行安装。而且还可以随着城市规划等市政建设原因进行移动,避免拆迁后的不必要资源浪费。这三座钢结构公厕的整体建筑风格在延续嘉庚风格上又做了些许变动,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相呼应。目前三座公厕均已完成整体的吊装工作,正进入安装调试阶段,计划在2012年春节前投入使用。(黄晓倩)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