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教师节里展风采

时间:2011-09-05 09:54 阅读人数:

  9月9日晚到杏林文体中心看教师节文艺汇演

  9月10日是中国教师节。连日来,刚刚从省外受训返校的实小分校声乐教师廖月丽,和其他集美区青年教师合唱团成员一起利用周末,投入紧张的合唱训练之中。早在今年7月,合唱团就以一曲《在灿烂阳光下》获得七一全市合唱比赛二等奖。这一曲目将于9月9日晚七点半,在宁宝文体中心再次唱响。届时,辖内师生还将同台献艺,以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师生们将用嘹亮的歌声、多彩的舞姿共同庆祝教师节。
  据介绍,今年集美区将一改往年庆祝教师节重表彰的形式,转而为辖内教师队伍搭建展示舞台,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现教改下,教师队伍生活中、工作中自我塑造、自我成长多姿多彩的另一面,让家长们亲近教师、了解教师,从而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当天晚上,集美区还将集中表彰一批区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共100名,辖内一批民办幼儿园、民办中小学、民办职校的优秀民办教师代表也同时受到表彰。此外,今年集美区辖内另有33名教师获得市级9个单项奖的表彰,其中,陈晓辉、邱文东、皮乐平、王淑华将获得管理奖;李建、杜峥辉、蔡婷婷、石进德、陈淑卿获创优奖;苏小燕、郭淑敏、林秀梅、陈琦、刘和平获师德奖;职校刘军、杨超获职业教育振兴奖;陈燕青、陈雪云、兰全凤、陈小丽、林卫娟等获幼儿园丁奖;杨志坚、肖亚顺、陈嘉怀获安保奖;陈丽石羡、蔡晓青、吴旭明获服务奖;区退协周碧梅、柯天庆获老骥奖;张艺芸、罗云兰、郑佩琼、康智发获教科研奖。(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