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考评组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2-01-02 09:23 阅读人数:

  12月30日,市安全生产考评组莅临集美检查2011年我区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情况。考评组对集美区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集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方面,采取了许多持之有效的措施,保持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副区长连坤明参加汇报会。
  2011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重大节日、重要时期,区政府班子领导带队深入到安全生产一线,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相继开展了危化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火灾隐患、学校安全、烟花爆竹、职业卫生、特种设备、整治黑网吧、农机安全等专项整治。1-11月份,我区共检查企业安全生产7747家次,排查出各类隐患4123条,整改到位3944条,整改率达95.6%。(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