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宣传部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

时间:2011-08-29 16:56 阅读人数:

  根据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五部门关于在全国新闻战线组织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部署,8月24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动员会,部署在我区新闻战线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在动员会上强调,我区宣传战线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是坚持党的新闻工作性质宗旨的应尽之责,是提高新闻队伍素质的应有之义,是服务集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应为之事。同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对“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化。
  赖朝晖要求,区新闻报道组(集美报社)、区电视台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要善于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不断提高新闻报道质量;要加大对优秀编辑记者的培养力度,着力撰写根植基层、源自群众的优秀稿件,力求“出典型、促工作”,提高新闻工作者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充分发挥集美报、区电视台等宣传阵地的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扩大“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影响力。(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