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种植“无公害”蔬菜每亩补你两百元

时间:2011-08-14 10:35 阅读人数:

  从今年8月开始,凡通过“无公害”产地认定的蔬菜基地,每亩按200元予以补贴。
  集美区实施基地建设补贴的重点及标准为:建设现代化种养设施的,按不超过现代化种养设施投资额的50%予以补贴;进行先进技术和先进品种引进、品种改良、科学耕种、科学饲养等方面的科技研究、培训、应用、推广的,按不超过项目投入额的50%予以补贴;改变传统方式,实施科学耕种、科学饲养,提高基地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生产水平建设的,按不超过现代化设施投资额的50%予以补贴;进行基地种养产生废水等环保防治设施建设,并经环保部门认定为环保项目的,按不超过环保项目建设实际投资额50%予以补贴;基地种植养殖投保费用,按不超过50%予以补贴。(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