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子弟兵,辛苦了!

时间:2011-08-01 08:38 阅读人数:

  倪超率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路走访慰问某集团军和驻厦部队

  又到八一建军节。区委书记倪超率区四套班子领导陈锦标、陈建荣、陈甦帆、赖朝晖、范启德、石扬等来到驻集美侨乡某集团军营区,亲切慰问集团军官兵。集团军副政委朱永和少将,代表集团军部队感谢集美区委、区政府的关怀。
  驻侨乡集美某集团军是一支英雄的部队。从1949年解放厦门起就一直驻守在这里,六十年来与厦门特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入夏以来,这支部队又开展了海上军事训练工作,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东山湾海域展开全方位海上训练。连日来,集团军首长也带着机关干部来到第一线。集美区委书记倪超和区四套班子领导听完集团军副政委朱永和少将的介绍,深深为子弟兵这种吃大苦耐大劳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倪超代表侨乡集美人民向子弟兵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倪超向集团军部队介绍了一年来集美区在推进厦门岛内外一体化建设中所取得成就,倪超说,去年开始,集美区根据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展开了以杏林湾为核心的集美新城建设,先后推出了60多个项目,两期总投资达到200多亿元。其中杏林湾营运中心40万平方米的建设项目已基本封顶,环湾10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正全面展开,到处都是大干快上的动人景象。倪超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热情邀请集团军首长到集美新城来走一走,看一看。集团军副政委朱永和少将深情地说,集美是集团军部队的“第二故乡”。每每看到第二故乡的变化发展,他们无不感到由衷的高兴。他祝福集美侨乡经济建设再新台阶。
  连日来,区领导分路走访慰问驻厦部队。28日下午,区领导倪超、陈锦标、汤养初、苏甦、陈建荣、陈甦帆等走访慰问厦门警备区、厦门水警区。每到一处,区委书记倪超都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向广大驻厦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在厦门警备区和厦门水警区,警备区副司令许建伟和水警区司令员程杰代表部队官兵感谢集美区人民。
  7月26日下午,区领导陈建荣、胡练藩、陈清安等来到漳州某师进行慰问。陈建荣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以及集美区人民,向部队的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7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建带队走访慰问驻厦预备役某团、集美区人武部。每到一处,林建都简要地向部队领导介绍目前集美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部队对集美经济社会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林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7月25日,区领导周文胜、杜刚、谢乐峰带着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走访慰问了厦门武警支队、厦门边防支队、海警三支队的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文津 林小芬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