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集美巡视工作

时间:2011-08-01 08:30 阅读人数:

  巡视组认为,集美区党政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勤政廉政,讲团结求发展,营造出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区经济社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期,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7月27日,省委巡视四组在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沈伟健带领下,来到集美区反馈巡视工作。省委巡视组认为,集美区党政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勤政廉政,讲团结求发展,营造出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区经济社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期,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今年3月,省委派出巡视组到厦门各区进行巡视。4个月来,巡视组深入基层访问调研,对集美区的工作进行全面巡视。反馈通报会上,省委巡视组充分肯定了集美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执行民主集中制,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自身廉政勤政,开展作风建设以及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区委书记倪超代表区四套班子,对省委巡视组对集美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倪超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美区将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全力推进新城建设,提前一年完成“三年初具规模”目标,确保核心区“五年基本建成”目标顺利实现。同时,要着眼于“三个一体化”,加快推进厦门北站、灌口小城镇等重点片区建设,力促集美、杏林、灌口和后溪四大片区规模拓展、融合发展。二要加快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坚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深入实施百亿产业集群培育计划,加快“两基地、两中心”建设。三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在加快建设“充分就业城区”、“全民社保城区”、完善“绿洲计划”、保障性住房和安置房建设、医疗卫生改革以及社会管理创新等民生工程上不断探索创造新经验。四要着力提升党的科学化建设水平。区领导李辉跃、陈锦标、汤养初等参加了通报会。(本报记者 陈季玉)
  ▲省委巡视组在集美新城考察市民中心、截流工程污水处理站和环湾景观工程建设。(陈季玉/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