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情暖空巢——平安铃”升级

时间:2011-07-30 17:33 阅读人数:

  7月22日下午,“情暖空巢———平安铃”升级活动启动仪式暨杏林街道赠机仪式在杏林宁宝小区广场举行,杏林街道51位空巢、病残老人免费获赠天翼“平安铃”手机。
  电话平安铃升级活动是由政府牵头,专业服务机构提供技术服务的一项助老服务活动,是根据空巢、病残老年人生活现状所量身订制的,老年朋友们可以依靠手机完成生活求助,手机具大音量、大按键、大屏幕等特点,兼具照明、收听等功能,最主要是能同时绑定5个SOS求助号码,在紧急情况下可依次呼叫子女、志愿者及社区医疗机构等,从而得到及时救助。平安铃升级活动是我区为空巢老人服务的三项目实事之一,仪式后各镇街将与电信部门一道开展形式多样的赠机活动。
  副区长曾文生、区老龄委副主任郑德发、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燕平及区老龄办、民政局、杏林街道、电信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老年人现场赠送手机。(区老龄办 刘辉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