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中共集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1-07-24 17:08 阅读人数:

  中国共产党厦门市集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批准倪超同志代表中共厦门市集美区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中共厦门市集美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六次党代会以来区委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及集美实际,充分表达了全区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决心。
  大会充分肯定中共厦门市集美区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五年来,区委立足新的区情实际,紧紧抓住海西发展和厦门岛内外一体化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地实施城市化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探索、敢于担当,较好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使集美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认真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集美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海西发展、特区扩大到全市、岛内外一体化建设等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大会强调,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部署,突出抓好新城建设管理提速和增效、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创新、民生幸福水平改善和提升、民主法制建设加强和完善、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和繁荣等五个重点,加快推进岛外新城形象区、产业发展活力区、科教文化繁荣区、社会和谐示范区、党的建设先进区建设,奋力开创集美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为厦门在海西发展中发挥龙头示范作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强调,加速城市化、实现新跨越,关键在党,关键在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新任务,适应新要求,以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持续坚持解放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坚持转变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坚持创先争优,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坚持制度创新,推进党内民主;持续坚持惩防并举,深化反腐倡廉,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在新一届区委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集美科学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