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中共集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1-07-24 17:03 阅读人数:

  中国共产党厦门市集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审查并批准中共厦门市集美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区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区纪委在区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集美的发展大局,开展监督检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从政行为,健全惩防体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加快推进集美城市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集美科学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各级纪检组织必须紧跟我区实施城市化战略、争创"五个区"、实现跨越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提升执纪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实际成效服务发展、取信于民,为实现区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集美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