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时间:2011-07-24 16:57 阅读人数:

  7月18日,市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指挥部对我区前一阶段整改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副区长王良睦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集美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先后投入近6000万元,完善基础设施特别是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薄弱环节的卫生基础设施,提高垃圾日处理量,使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5%以上。与此同时,区委区政府设立每周督查制度和每半月点评制度,通过每周对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居住小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进行专项督查并实行网上通报;每半月对问题曝光,开通专线对群众关注、社会影响大的问题进行查处,起到了积极的监督作用。在整个全民春季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集美区先后处理各类违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行为等数千起,整治卫生死角600多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