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协委员视察集美创建工作

时间:2011-07-17 16:07 阅读人数:

  7月14日,区政协主席汤养初率区政协委员就集美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区领导赖朝晖、王良睦陪同视察,陈清安、刘金根、宋振荣参加视察。
  委员们重点视察了老街巷、老式小区的保洁管理、设施维护等。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纺织路、杏南路和日东路等老街巷,这些街巷大都是修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几经修补、扩建,目前基本上能够满足行人、车辆通行,并且道路的保洁和绿化都维持得较好,两边的树木郁郁葱葱,政协委员们对此表示肯定。但委员们也发现,这些老街巷都存在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每条路面和人行道上都有几处坑洼破损,路面破损大多是由于车辆碾压造成的。
  围绕着如何进一步深入集美区文明创建工作,视察后,但委员们就此举行座谈会,建议要落实责任部门,加强巡查督促。可以由街巷所在社区组织对辖区道路进行定期巡查,发现有破损及时上报镇街或建设部门进行修补。新建小区内的硬件设施破损,则是应由职能部门督促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维护。(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