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

时间:2011-07-11 15:42 阅读人数:

  同时部署全区联系集美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胡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集美改革开放

  7月6日晚,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倪超主持会议并发言。倪超指出,当前集美区处于发展黄金机遇期,做好群众工作关系到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强化公仆意识,始终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站在群众立场解决问题;维护群众权益,不断改善民生,把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实惠;集中精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难事急事,把有限的资金资源用到改善民生上。倪超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提高学习效果,组织系列宣传,把全区的学习贯彻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
  连日来,集美区掀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7月1日上午,集美区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委学习中心组、各镇街、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收看了大会实况,并于会后组织了讨论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区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联系集美实际抓好《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加快推进海西建设和岛内外一体化建设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成效。一是全面实施我区“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快新城建设步伐,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二是加快推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丰富完善“绿洲计划”,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三是以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四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做好全区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证。(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