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校友总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1-07-10 15:33 阅读人数:

  任镜波连任集美校友总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7月3日,集美校友总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集大财院古龙礼堂举行。任镜波再次当选理事长。陈明义、蔡启瑞、张乾二受聘担任第八届理事会荣誉理事长,欧阳建、陈维钦、陈聪辉、陈昆源、叶重耕、张其华、王毅林受聘担任第八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
  厦门市委原秘书长、总会名誉理事长陈聪辉,厦门市委原组织部长、总会名誉理事长陈昆源,市直部门领导吴子东、廖华生、林朝晖、林汉义,区领导李辉跃、黄炳文、陈忠信出席了会议。
  任镜波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题为《弘扬嘉庚精神,坚持“三个服务”》的工作报告。他说,四年来,集美校友总会在弘扬嘉庚精神、联络海内外校友,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等方面,又继续办了一些好事、实事、新事。今年4月8日,在“全市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暨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厦门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