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崔崯当选厦门十佳民警

时间:2011-07-10 15:31 阅读人数:

  在日前厦门市第四届“十佳民警”评选活动中,集美区杏林派出所民警崔崯光荣入选。同时,崔崯还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共青团市委授予“特区青年卫士”荣誉称号。
  崔崯是曾营社区民警。曾营社区属于集美的老城区,人口流动频繁,其中洪埭头社曾因黄丑多而闻名,各种刑事、治安案件突出,成为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的“牛皮癣”。2008年底,崔崯主动请缨从治安民警调任曾营社区民警,并着手整治洪埭头,经过一年努力,2009年下半年,曾营社区刑事发案率较上年同期下降近10%。今年来,崔崯又在社区中开展了“小崔警务室与您相约”、“我爱我家—安居示范工程”等系列活动,通过走社区进工厂、出租房“网格化”管理等举措拉近警民关系,规范流动人员管理。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