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代区长上任伊始调研忙

时间:2011-07-10 15:24 阅读人数:

  连日来,集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辉跃冒着高温酷暑,走镇街、进企业、看工程,深入各镇街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重要片区开发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林建、江根云、万绪婷等区领导参加了调研。
  在灌口镇,李辉跃一行先后前往正新集美厂、厦工15000台挖掘机项目(一期)、公租房项目、银华机械一期、深青工业组团、灌口东部新区等地了解工程规模和进度。在后溪镇,李辉跃一行实地察看了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厦门新站营运中心、圣果院商业中心、厦门邮件处理中心、后溪长途汽车站、厦门汽车物流中心、后溪工业组团开发建设情况。在杏林街道,李辉跃一行来到位于杏林湾的集美新城建设工地,察看新洲大桥、莲花新城、杏林湾清淤护岸、共同管沟、市民广场、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中央生态公园、诚毅科技馆、图书馆、文化艺术中心六大公建项目、西亭安置房等项目。(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